龙喜喜

究极摩尔厨,hp神夏三体等等等等,混圈很杂,偏好欧美。目前比较关注于和伟。

《游戏Ⅱ平行的岔路》楔子

《神秘预告危险游戏》系列第二部重写。第一部在我的合集里有。

故事围绕RK展开,附带R她、瑞r等等。

在遵从官方情节(与手游剧情无关)的基础上,由于淘米有太多坑没填,所以我有比较多的私设,慎入。

剧情核心是平行世界、红龙之战、正义基因、遗忘。

写这个系列是为了替淘米给RK一个交代。

ooc属于我,人物都属于他们自己。

附读者q群650464260,感兴趣可以进。


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  “如果我给你开启一扇门,你会怎么做?”

  他一怔,环顾周围,却四下无人。

  “我会走出去。”

  下意识的话语脱口而出。

  “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?”

  他伸手摸了摸鼻梁上冰冷的蝴蝶眼镜。

  “我知道,这意味着交换。”

  “不,你错了。”

  他的面前忽然出现了一扇紧闭着的大门。他走上前去,将手抚在门上。

  这一刻,他仿佛抚摸着一条波光粼粼的蛇,燃烧着的蛇信舔满了他的掌心,几乎将他的手背灼穿。他迅速地退了回来,蝴蝶眼镜不慎摔下,碎了一地。

  一阵眩晕笼罩住了他,他无法脱身。

  “你感到害怕了吗?但这就是你的命运啊。”

  大门忽然被一股力量冲破,无数的火星扑面而来——那是一片火海,以及断壁残垣。

  他呆呆地凝望着面前盛大的景观,火星点燃了他的风衣和发丝,烈火焚烧发出刺耳的声响,那是骨骸被撕碎的声音。命运已经把他扼在手里,他动弹不得。

  “——赎罪,或者轮回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10)